教师培训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师培训 ·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宁夏2018年“互联网+教育”专题培训班

作者: 编辑: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 发表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17日至12月21日,宁夏2018年“互联网+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12月17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综合楼103报告厅举行,宁夏教育厅副厅长郭坤宇、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中国联通总部政企部副总崔涛、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索峰、宁夏联通副总周建强、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书记罗丽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索峰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致欢迎辞,向来参加此次研修的学员表示欢迎。宁夏教育厅副厅长郭坤宇作指示要求。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合名校知名学者、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等为研修班成员联袂执教,就新时代教育信息化新思路、教育信息化2.0政策精准解读、全国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分享(武汉云教育生态的构建)等课题为学员们组织了精彩纷呈的专家讲座,除此之外,工程中心还特意安排了学员到湖北省级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市七一中学、武汉市三道街小学)参观交流,深入了解武汉市中小学信息化建设情况。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活动,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助推宁夏中小学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宁夏自治区教育厅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具有现代化教育管理理念与教育改革创新意识的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得到落实,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来自宁夏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各地市教育局电教站领导、中小学示范校校长共115人参与了本次研修。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