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师培训 ·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湛江开发区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 编辑: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 发表时间:2019-04-03

2019年3月24日至3月29日,湛江开发区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3月24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201举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培训副主任廖琪,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绍靖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对象是广东湛江开发区各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工程中心整合华中师范大学等名校知名学者、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教育培训专家等为研修班成员联袂执教,帮助其提升信息化管理能力。在为期五天的学习中,国家工程中心不仅为学员们安排了科学紧凑的理论课程,针对当前教育改革与发展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组织专题培训和深入研讨,此外,还带领参培学员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培训学员们的改革创新意识。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很多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能切实改进他们信息化的管理理念、开拓了他们进行业务管理的思路。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培养具有现代化教育管理理念与教育改革创新意识的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确保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得到落实,推动学校创新发展。来自湛江市各地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等共36人参与了本次研修。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