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师培训 · 正文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江西农业大学教学管理干部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培训班

作者: 编辑: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 发表时间:2018-12-29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江西农业大学教学管理干部教育信息化理念提升培训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11月1日上午,本次研修班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综合楼102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黄维柳,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主任吴绍靖,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绍靖主持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参训学员要将学习中引发的思考带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坚持立德树人,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牢记新时代高教工作者的职责。食品学院黎冬明、外语学院杨建川、理学院付莲莲和教务处陈清等四位学员代表交流了培训感受,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新更深层次的认识。

据悉,此次培训是在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西农业大学的通力合作下促成,旨在推进信息技术在高校教、学、管中的深度应用,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来自江西农业大学的共40人参与了本次研修。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门遴选有着扎实理论知识和丰富经验的一线专家为各位老师现身说法,培训模块有学科教学质量评价、信息化教学改革、师德规范、国际高教改革与发展、管理工作礼仪等;培训方式有专家报告、参观体验、研讨交流等;培训专家名师云集,汇集了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的知名学者及教学管理一线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研讨,把本次培训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助推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在结业典礼上,双方代表互送纪念品以示两校友谊长存。会后,两校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