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开设文化生活小课堂,打造精准服务型基层工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开展第二期手工制作小课堂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04-2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 (通讯员 余莲)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学部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工会在紧张忙碌工作之余,不定期推出“文化生活小课堂”活动,面对面、心贴心,精准服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传导积极面对工作、享受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4月27日中午12点,在南湖综合大楼N7001会议室学部工会女工委员余莲老师、福利委员罗兰老师组织开展今年第二期手工制作小课堂,主题为樱花冰皮福饼制作,由企业市场推广人员任培训师。首先,培训师介绍了樱花福饼制作的流程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和讲解。参加活动的36位女教职工随后利用发给的材料自己动手制作,制作师在现场进行指导。在小课堂上大家相互交流,时而团队合作,有的老师自行创新实践,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樱花福饼。最后,相互拍照留念欣赏点评作品,欢声笑语不绝而耳。

 

 

后期学部工会还会策划一些小型的家庭植物种植养护、游园会、扮靓小站台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生活体验活动,争取把服务触角延伸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精准定位“乐享工作生活”的需求,凝聚向心力,努力打造精准服务型基层工会,为学部发展贡献工会的群团力量。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