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顺利完成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10-31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 卢思逸)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8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在南湖综合楼1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一届学部工会副主席朱晓亮主持会议。

 

首先,学部工会主席宁国勤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从推动民主建设、暖心服务教职工、办好群体活动、关心女工青工、加强宣传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几年部门工会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报告最后,宁国勤代表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对学部党委的领导、行政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对工会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朱晓亮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选举方案,并逐一介绍了8位工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换届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通过网络投票进行,根据投票结果,选举出卢春、卢思逸(女)、申定羽(女)、何彬、余莲(女)、罗兰(女)、罗恒等7人为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作大会总结发言。她对首届部门工会过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新一届部门工会要继续作好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提高服务工作质量,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与活力,营造“奋斗、健康、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学部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当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选举,确定罗恒同志为学部部门工会主席、何彬同志为副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