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组织工会会员赴红安、麻城、英山等地开展健步活动

作者: 编辑:胡尉尉 发表时间:2021-07-23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通讯员申定羽 刘硕 陈梦璐)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学部融合,提升学部凝聚力,7月17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工会组织会员分别赴红安、麻城、英山开展健步活动。

第一组25名工会会员赴湖北省麻城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健步。五脑山生态秀美,植被丰茂。森林覆盖率95%,鸟语花香,是天然氧吧,犹如世外桃源。伴着凉爽的夏风,老师们沿着小路徐徐前进,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公园里的荷花观赏区十分壮观,流水、白云交相辉映。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感受美丽乡村新风貌,让人心情非常舒畅。

第二组27名工会会员奔赴英山县桃花冲开展夏日清凉健步之旅。桃花冲位于中国“茶乡”、毕昇故里、英山县桃花冲森林公园内,东临安徽岳西,北接安徽霍山,西与大别山风景区呼应,平均海拔1698米,森林茂密、风景幽深秀美,年平均温度20°C左右,是避暑胜地。炎炎夏日,一行人从酷热的武汉来到了凉爽的风景区,溯游桃花溪。奔腾的溪水冲击着巨石,流水潺潺、溪声阵阵,一路瀑布深潭相随。泉水、巨石、小桥、爬梯,新鲜又清爽的空气以及徐徐的山风,让这次健步之行充满了乐趣。大家沿着旅游步道拾级而上,观花、听水、品山、戏蝶,在溪边腾挪跳跃欢声笑语,或合影留念或呼啸山林。黄勃老师将双指往口中一撮,犀利的口哨声就在林间回响,他随手摘取一片叶子就吹奏出了响亮清脆的鸟鸣之声。罗忻老师在瀑布下、溪流旁翩翩起舞,为大家表演了舒缓轻柔的舞蹈《神奇的九寨》。金曾妮老师频频按下快门,用手机拍摄山林美景、抓拍行旅人的点点滴滴。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宁国勤主席特意让大家围成一圈开展自我介绍,每个人都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性格特点,氛围轻松又活泼。

第三组30名工会会员赴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天台山游览。活动当日,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大家在黄涛副书记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天台山。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并不乏味,老师们分为两组进行了名为“前方有难,后方支援”的小游戏,通力配合传递目标“物资”,车上洋溢着阵阵欢笑。天台山位于全国知名“将军县”——红安县城北33公里处鄂豫交界的群山之间,属大别山脉南麓,连绵数十里,群峰起伏,花木繁茂,云飞雾走,风景旖旎,主峰海拔817米,因其峰顶似台,势若接天而得名,史称“淮南第一峰”。爬山时,各位老师纷纷感叹,从平日忙碌紧张的工作得到了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

这是一场健步之行,也是一场破冰之旅。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