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3年“五四”表彰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4-1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见习记者 毛艳玉 程淼)为提高学部共青团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并发挥共青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各团支部成员责任感与荣誉感,2023年4月13日中午,“五四”表彰答辩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团委书记汪双、团委副书记张志、金宇晖,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任梦璐、研究生辅导员王潘、肖婧娟,学生事务辅导员文乐胜出席本次答辩会。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赵心怡主持。

2023年“五四”表彰答辩会分为校优秀团支部、红旗团支部候选支部评选和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候选人评选两个环节。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简述大会答辩流程及规则,随后宣布答辩开始。各基层原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展示支部风采,分别从思想、学习、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以及团日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了支部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果。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与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各支部成员还积极投身于竞赛和学术科研,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注入了活力,各支部展现出的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也是全学部学子们精神面貌的缩影。

优秀团支部答辩结束后,优秀共青团干部答辩也拉开了序幕。18位来自不同年级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答辩,展示自己在担任团干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从事学生工作的经验和收获,也讲述了团干工作带给他们的不仅是团结同学一起奋进的责任感,还有为团支部服务带来的归属感。答辩结束,评委老师们对优秀团支部和团干进行了打分。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讨论和商榷,本科2206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得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本科2103团支部被推荐为校红旗团支部候选支部;龚鑫露等18名团干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2020级本科生贾钰婕被推荐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候选人。

本次答辩会,展示出学部各基层团支部开展的多彩活动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学部青年学子勤奋上进、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发挥了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增强了青年文化的建设质量。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学部共青团员们必将以身作则,引领学部全体学生踔厉奋发,不断进步,为学部发展奉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