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宿”说好时光|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级第一期“寝你来玩”主题趣味活动开展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12-0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迅(记者 刘玥)为激发出同学们对文艺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期末考试前的学习压力,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从而营造和谐友爱的学部氛围,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级文艺体育部于1127日晚在南湖九栋宿舍开展了第一期“寝你来玩”主题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有南湖九栋宿舍部分寝室成员,学部2021级文艺体育部成员刘俊麟、生活心理部成员戴盈盈、媒体宣传部成员刘倩担任主持人。

 

 

在意愿征集、活动形式商讨、奖品采购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第一期“寝你来玩”主题趣味活动正式举办。本次活动以主持人走访寝室的形式与各个寝室建立联系,有参赛意愿的寝室成员需自行组队完成“你演我猜”小游戏,在规定的九十秒时间限制内,猜题数量达到要求即视为成功“过关”,成功的寝室队伍会有小的奖励,而没有成功的寝室队伍也会得到参与奖。

 

 

在游戏过程中,各个寝室队伍团结一心、合理分工,在争分夺秒中体现出成员之间心有灵犀的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寝室内部团结友爱的氛围。其中,选择了“你演我猜”中动物世界板块游戏的205寝室成绩瞩目,表演小组成员在描述“仓鼠”这个词语时动作一致,使猜题小组成员快速领会、完成答题,最终以九十秒答对十四题的优秀成绩成为此次“寝你来玩”主题趣味活动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增强了寝室内部的凝聚力,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南湖九栋宿舍各寝室成员之间的联系,营造出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21级文艺体育部已开始筹备新一期的活动,期待为更多的男生女生宿舍带来欢乐。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