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溯来路承经世之志,展未来拓时代‘心’章”——第三届团学联合学员培训结业典礼召开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2-04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见习记者田源)为激励全体学员在总结反思中不断精进自我,展望团学部门未来发展蓝图。12月3日晚,“溯来路承经世之志,展未来拓时代‘心’章”团学联合培训结业典礼于线上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钟文锐、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团委书记汪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事,2022级年级干部及各班班级干部。心理学院梁美琦担任本次典礼主持人。

Screenshot_20221204_000232_com.tencent.mtt_edit_7

会议伊始,梁美琦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各小组以播放视频的形式进行结业成果展示。视频中,学员们各抒己见,分享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并描述了对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充分展现出团学学员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Screenshot_20221204_000239_com.tencent.mtt_edit_7

钟文锐在致辞中指出,学部全体团学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做出学部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

-5e1cda983a3fadbb_edit_750264971220933

此后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中,封可心分享了她在培训过程中的成长与反思,指出正是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历练,个人才得以成长。林格伊则从她对于“责任”一词的认识出发,提出要通过自身技能的提高来积累经验、提升能力,蜕变为新时代有力的“后浪”。随后,梁美琦公布本届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号召大家向优秀学员看齐。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各团学部门团结一心,于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道路上步履铿锵。通过本次团学联合学员培训,不仅各部门学员的工作能力、个人素质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同时团学亦收获了一支能力突出、责任明确的学生干部团队,为日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