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路前行,‘研’途有我”——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赢在学涯”2020级考研保研分享会顺利举办(第一期)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1-22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见习记者许佳茜王阳)为了解答同学们在保研以及考研方面的问题,使同学们明确目标、科学备考,增强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11月20日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一路前行,‘研’途有我”2020级考研保研分享会第一期在南湖综合楼N111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学部2020级辅导员王瑞,2019级教育技术学学生余梓贤、宋宁宁,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级全体学生。活动由星光学习发展中心杜梦益和张驰主持。

1120活动 许佳茜 (13)

分享会伊始,余梓贤先介绍了保研的具体流程、目标院校的选定以及相关的时间节点等。她也详细地叙述了解决现阶段压力问题的方法,鼓励大家积极与导师、同学以及父母进行交流,排解压力。最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保研过程的心得,强调了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科学备考。

1120活动 许佳茜 (2)

宋宁宁则讲述了保研细则并列出了具体的时间点,详细地介绍了有关学部推免名额的事项,她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注重通核课学习、积极参加竞赛。她指出,要想获取本校或外校的保研名额需要格外注重英语口语练习,并介绍了正式的推免系统以及相关开放时间。

1120活动 许佳茜 (18)

本次分享会旨在为有意愿进行考研或保研的同学们提供经验,帮助他们了解学习方法、规划考研或保研的目标、制定个人计划、开阔眼界,搭建不同年级同学间的桥梁,并在学部内营造同学们积极学习、互帮互助的氛围。至此,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一路前行,‘研’途有我”2020级考研保研分享会第一期圆满结束。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