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工程中心教工二支部开展“走进产研院 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洋洋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3-12-29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李洋洋)1228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工程中心教工二支部在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了“走进产研院 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智能教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并探索产业和教育的融合发展之道。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参观产业研究院和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两项重要议题。活动由工程中心副主任汪兵同志全面指导,支部书记陈增照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参观了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通过实地考察了解研究院的创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应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围绕研究院的研究方向、技术实力和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对智能教育产业的了解。

随后,支部在研究院111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以及《榜样8》专题节目,由何秀玲同志和李洋洋同志领学。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他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重要文件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党在智能教育领域的目标和使命贡献力量

汪兵同志作为联系教工二支部的领导干部,对本次支部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全程指导。汪兵同志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标。他指出,通过参观产业研究院和举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智能教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增强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同时也促进了产业界与教育界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此外,汪兵同志还对支部党员们的学习态度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支部党员要将研究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智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汪兵同志还对支部提出了宝贵建议,他鼓励支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希望支部能够加强与产业研究院等单位的合作,共同探索产业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陈增照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探索产业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推动智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党支部将认真吸纳汪兵同志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安排和组织方式,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