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博士第三党支部举办“红色记忆,党史扬帆”党史知识竞赛暨12月党日活动

作者:陈邓康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3-12-29

(通讯员 陈邓康)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强化其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3年12月26日晚,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博士第三党支部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开展“红色记忆,党史扬帆”党史知识竞赛暨12月党日活动。学部副处职组织员陈晓宇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石雅文主持。

活动伊始,石雅文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流程及规则。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中场节目和小组赛三个环节,将必答、抢答题等不同形式融入到不同环节中,充分保证参赛体验,并分别设置个人及小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充分激发支部党员的参与兴趣。

活动第一项为个人赛,其中包括个人必答题和个人抢答题。在个人赛中,支部党员们都精神饱满,凭借他们的学识和积累,展示出了对党史知识的深刻理解和熟悉程度。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激烈的个人赛之后,支部党员高韵琪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场节目脱口秀。高韵琪以独特的视角和幽默的表达方式,生动讲述了大家可能正在面临的催婚、写论文等难题,并鼓励大家以轻松的态度面对困扰,传递了积极乐观的态度。

活动第三项为小组抢答赛,小组抢答赛环节共设有多轮竞答,参赛的小组全员精神高度集中、备战状态良好。在裁判员的提问下,每个小组都以最快的速度按下了手中的抢答器,积极展示了自己对于党史知识的准确理解和深入研究。他们不仅熟知党的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更能对相关细节和背景情况回答出色。无论问题的难易程度,每个参赛小组都展现了高超的智慧和团队合作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支部党员王静获得本次个人赛一等奖,支部党员蒋新宇、刘慧敏、茆瀚月、郭富成获得本次个人赛二等奖。在小组赛中,第一组获得本次小组赛一等奖,第五组获得二等奖,第三组获得三等奖。陈晓宇老师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获奖个人及队伍颁发奖品。

最后,陈晓宇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暨党日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在激发党员热情、促进党组织凝聚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通过竞赛形式,党员们之间形成了良性竞争与互动,更加积极地学习和研究党史知识。陈晓宇老师还特别指出,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都是本次活动的受益者和贡献者。特别是获奖选手,他们在竞赛环节中展现出的出色表现和对党史的深刻理解,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暨12月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陈晓宇老师呼吁全体党员要继续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将此次活动的成果转化为行动力,努力实现个人的发展进步。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