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3-11-24

(通讯员 周旭 陈天娇)2023年11月22日,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7001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任德博同志进行领学。人工智能学部党委书记黄涛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学习内容,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我们要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崭新篇章。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接下来,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念,为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华师智慧和力量。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学习活动结束后,黄涛书记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的建设以三个关键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规范、创新和争优。他强调,规范是基础,创新是动力,争优是目标。只有不断规范各项制度和工作流程,才能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思路和方法,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用好学部智慧党建平台,将AI技术与主题党日活动融合,提升全体党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此外,要保持不断向上的进取精神,积极创先争优,以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为建设目标,不断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黄涛书记还鼓励支部党员们在工作中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读人:黄涛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