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三院联合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周子婷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3-11-04

(通讯员:周子婷)2023113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学部副处职组织员陈晓宇、党委副书记邓飞、带队老师杨先顺、党务干事田璐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中,陈晓宇老师代表学部党委对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他指出,集中培训时间是有限的,仅仅靠短短几天的培训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杨先顺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及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时间、培训课程安排、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能严守纪律、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

(审读人: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