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组织开展“走进阳光创谷 探索科技赋能智慧教育”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3-10-26


(通讯员:余莲)2023年10月25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行政管理服务支部深入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调查研究,开展“走进阳光创谷 探索科技赋能智慧教育”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学部副部长吴小平、副书记邓飞、副书记李娜及其他办公室行政教工一并受邀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武汉智能教育产业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研究院的创立背景、宗旨及主要功能,并表示研究院是2020年学校与江夏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与江夏区政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作为校地合作、创新发展的标杆,研究院全力带动江夏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全力抢占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发展制高点。 

研究院以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全民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为平台依托,立足智能教育领域科技创新,立足创建智能教育生态园区,立足培育未来教育生态示范区,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教育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平台目前已经引入了多家相关企业进行孵化运营,“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国家级高水平发展平台已雏形渐成不仅是学部对外进行“人工智能+教育”实践外延触角,也是深化“产学研”一体的重要基地,向着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教育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平台不断奋斗

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行政管理服务支部老师纷纷表示,本次的调研学习很有现实意义。行政管理服务要坚持围绕学部核心事业发展,着力提升行政管理服务效能,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更应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实地调研,及时、全面了解学部、学校事业发展趋势,全力支撑和推动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