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办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巩固式软件工程综合实践营的通知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05-04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发挥企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学部拟于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开展综合巩固式软件工程综合实践营,现通知如下:

一、实践营主题及优势

本期实践营主要面向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本科生,报名及实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实践营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进行软件应用开发实践,巩固所学的专业核心理论课程,分小组进行企业主流开发框架学习体验,综合运用前后端、移动端、智能硬件相关技术完成项目实践。结业后,学部本科生可以获得2个学分的社群学分或见习学分认定。

二、人员招募

本次实践营拟在学部范围内招募营员50名左右,要求热爱程序开发,专注、有恒心、学习刻苦,面向对象主要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本科生。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珍惜机会,报名入营后不得随意退出。

三、实训实践内容

详见附件:《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巩固式软件工程综合实践营项目简介》。

四、具体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3日

报名链接:【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TnVSQU5JVERCbnpi

实训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11日(15天),周末不休息。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2022年5月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