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实训实验室学生组长安全培训会

作者:刘怡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1-05-08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刘怡)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加深学生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认识,2021年5月7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N604实验室举行了实训实验室学生组长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刘怡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设备管理处以及实验室制定的实验室值班检查表填写规范,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与实训实验密切相关的充电设备、大功率设备和接线板的用电基础安全规范,以及实验场所、安全设施等方面的安全规定。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组长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得到了有针对性的强化,推动了实验室管理规定的全面落实。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