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情绕电教系 缘聚三十年

作者:huweiwei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0-17

通讯员(武丽娜 辛若雯) 10月17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三十周年纪念活动顺利开展。早上8点开始,各级院友陆续从各地返校,为母院三十周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为让院友们更好地感受三十年来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学院于九号楼一楼和六楼大厅进行了优秀学生作品展、教授风采介绍、学科建设概况等信息,开放了实验室供院友参观。另设有院庆纪念背景墙,院友们与他们学生时代的老师同学一起合影留念,还有院友在微信朋友圈里直播回母院的具体情况,为没有赶回母校的院友实时播报。我院党委副书记谭冬霞和志愿者们带领院友参观我院建设的实验室及演播厅,讲解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已取得的丰硕成果。

上午十点,91级院友抵达9635会议室,到场的有王国栋、刘佑星、傅徳荣、杜玉珍、李继珍、骆军等多位老师,以及三十多名91级同学。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游丽的介绍开场,接着,刘佑星主任代表老师发言,向大家强调身体的重要性,生活的条理性,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并积极邀请院友们介绍他们在毕业后的发展和生活工作上的情况。随后,诸位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有的经历坎坷,经过了几次的跳槽转型;有的较为简单,一直从事着教育工作,多年未变。无论是否转行,院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感激当年在校时老师的帮助,提高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训练思维,启迪人生,这对他们今后的成长产生了深远影响。大家还一同回忆上学时的花絮,表达见到曾经的老师的激动之情。在此期间,院友们还讨论了教育技术的从业前景、发展方向和前沿趋势,均称母院变化很大,并时时关注着母院的发展,希望可以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为母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傅徳荣主任代表到场老师对本次聚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大数据”是当今信息时代发展的重要特征,这将渗透到我们生活与工作的各个领域,大家要有超前的思想认识,工作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此外,健康的身体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础,还要多多关照老人,希望大家的工作和家庭都越来越好。”最后,91级辅导员骆军也叙述了对往昔的回忆,传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美好祝福。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