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廿载久别神情犹在,今朝相聚深情不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994级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编辑:本科生 发表时间:2018-10-10

2018年10月3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1994级校友29人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桂子山,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重温校园生活,回忆求学时光,喜看学校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游丽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并参与了座谈活动。

10月3号上午9点半,同学们穿着自己设计的二十周年纪念T恤在老图书馆门前集合。久未谋面的老同学见面分外亲热,互相关切问候毕业二十年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接下来大家参观了校史馆,讲解员面带微笑生动地讲着华师115年的发展历程,大家听得都十分认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自己的母校,也深深感受到母校现在的高速发展,并为此感到自豪。

上午11时,大家来到了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工程国家实验室。讲解人员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所取得的部分重要成果,作为教育技术专业毕业的同学,大家对中心目前的研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的甚至还向现在是中心副主任的老同学吴绍靖表达出学习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窗体顶端

中午12点,大家在桂香园共进午餐,丰富的菜肴,整洁的食堂环境,再一次唤醒了大家对熟悉味道的记忆。午饭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沿途经过学生宿舍、乒羽馆、佑铭体育场、电影场。在露天电影场,大家都怀念以前一起看电影的日子,再次坐在电影场畅叙往事。

下午2点半,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游丽在九号楼9635会议室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大家相互介绍了二十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对母校和母院的培养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游丽书记对大家毕业二十年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全面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送出了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也热烈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游丽同时表示,欢迎大家以各种方式与学院合作,共同促进校友与学院事业“双发展”。

下午5点半,同学们在演播厅举行了毕业20周年联欢会。大家在活动中齐心协力,献计献策,欢声笑语频频传出,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大学的那段时光。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还和西藏的藏族同学托尼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而另一位藏族同学卓玛邮寄来的雪白哈达也代表了西藏同学对大家的深深祝福。晚上7点半,大家进行了聚餐,相互送出了祝福,希望相约下一个十年再次见面。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