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来学部考察调研

作者:梁可可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0-10-23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梁可可10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副院长林琛琛、教育技术系主任杨刚、实验中心主任李小志来学部考察调研并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座谈交流,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清堂,党委副书记钟文锐,教育技术系主任罗恒,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黄勃出席。双方就两校教育技术学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主题进行了交流。

首先,双方分别就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部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何毅介绍了温州大学教育信息技术系历史发展融合以及未来规划,刘清堂提出华师人工智能学部正在构架“人工智能+教育”专业群,建设交叉学科学位授予点,形成多层次、多类型的培养体系。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其中重点对华中师范大学智慧教室的建设与作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特色、研究生创新培养亮点、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

座谈会后,温州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一行还举行了面向我校博士毕业生的招聘洽谈。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