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2024年第1次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赵悦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4-01-15

(通讯员 赵悦)1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4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同志主持,学部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邓飞同志以“知与行: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为题开展领学,重点从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连续性、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创新性、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统一性、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包容性、中华文明具有突出的和平性等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述评》相关章节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涛书记指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深刻认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才能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担负起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主动、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