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田璐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9-03

 

(通讯员 田璐)2023年92日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大会在南湖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部副部长吴小平主持,学部党委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对学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学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部在党建“双创”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师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以及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学部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强化团结意识,弘扬一如既往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为自己和家人创造美好生活,为学部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随后,举行了新进教职工见面会。新入职的沈筱譞、王玉、田璐、程一铎、亢立5位老师和大家见面交流。他们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的求学经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悉心向学部的各位前辈请教经验,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学部全体教职工向5位新老师表达了诚挚热烈的欢迎。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部部长刘三女牙以线上形式参会,在发言中刘三女牙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部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学部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同班子成员一起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教职工托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最后,结合学部党委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活动品牌“教育强国论坛”,开展了学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左明章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结合学部学科建设总体情况,作题为“推进学部一流学科建设,担当教育强国建设使命”的报告。左明章在报告中指出,要以高水平科研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形成以学科建设引领学部工作的大格局,各部门工作都应对标学科建设要求,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战略需求,突出学科优势与特色,聚焦高水平科研,为构建中国教育学自主知识体系做出贡献;要重视围绕教育教学实践开展研究,贡献新成果、新方案、新建议,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有新进展、新突破,进一步夯实学科建设的基础,加强科研创新支撑体系建设。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