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暨2023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3-05-25

(通讯员:任梦璐为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部于5月23日上午在南湖综合楼N1161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暨2023年第3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刘清堂同志作题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与数字中国建设报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相关内容,以“3”+“16”+“4”的结构回顾总结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第二部分,着重梳理了关于数字经济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并阐述我国当前数字经济形势和主要任务。

 

盘华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晓宇同志作题为《党的自我革命与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带领大家学习“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两方面内容。

 

 

审读人:陈晓宇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