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路前行,研途有我”——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三期考研分享会举办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3-04-2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 张驰 陈伊然 陈文珺)为了进一步明确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三学子考研方向,调动学生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提升学生考研技巧,学部2020级宣传组织部联合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于4月23日晚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举行“一路前行,研途有我”第三期考研分享会(数字媒体技术专场)。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宣传部杜梦益主持,邀请到学部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陈炎东、张志浩、钱宇飞进行交流分享。

 

 

分享会伊始,陈炎东面向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择校时的经验,他提到考研择校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根据需要进行目标院校的选取,仔细甄别专硕与学硕,并对于电子科技大学考研基本情况及科目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志浩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本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考研的相关信息,重点介绍了数一与英一两门科目的学习方法。他强调数学复习是考研过程的重中之重,也提醒同学们注意专业课的学习巩固。张志浩也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与专注度,有效利用时间。

 

 

钱宇飞则针对不同科目介绍了考研界的名师以及各种资料的获取方法,讲解了反复练习真题、仔细研读专业书的复习方法。主题分享结束后,三位嘉宾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也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活动结束后,三位嘉宾受邀加入了2020级考研交流群,并将PPT分享给各位同学供后续学习参考。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不同院校考研内容及要求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参与的同学均表示从活动中收获了很多重要信息,这对后续的备考与择校都非常有帮助。同时,活动以分享会的形式搭建了不同年级间学生沟通的桥梁纽带,在全学部营造了交流合作,积极备考,互惠共赢的氛围。2020级宣传组织部与星光学习发展中心已联合策划了一系列考研分享活动,后续将邀请更多2019级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