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厚积薄发,志在必得——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赢在学涯”2022级期末备考分享会召开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2-01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见习记者田源杨媛媛)为帮助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级学生充分备考,11月27日晚,由学部团委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主办的“赢在学涯”2022级期末备考分享会在南湖综合楼N111教室召开。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级教育技术学非师范专业季文洁、科学教育专业李钰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陈秋宏作为嘉宾,在复习方法和复习重点等方面进行指导与分享。星光学习发展中心茹琦琦担任主持人。

2022级期末复习分享会 田源 已修 (3)

分享环节中,季文洁依据自己所在专业情况指出,高等数学和公共英语两门课程是复习时的重点。她强调了高等数学学科中概念和公式的重要性,列举了部分重点公式,并分享了自己复习时梳理知识点的方法。对于英语基础级的同学,季文洁建议大家多做、多练习,复习时以U校园和WE learn软件上的课后习题为准,按听力和读写的版块分别进行练习。

2022级期末复习分享会 田源 已修 (5)

随后,李钰菁结合自身实际对计算思维和发展级英语两门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她不仅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科试题的成绩分布,还为大家展示了往年期末试卷的各题型占比,按照题型板块提供复习指导。李钰菁强调:对于编程类科目来说,在期末备考时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思维可视化,培养有组织的思维模式。

2022级期末复习分享会 田源 已修 (4)

陈秋宏则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同学提供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计算思维和提高级英语四门科目的复习指导。他指出:数学类科目总结性刷题,认真完成课后习题并及时归纳会有助于对知识本身的理解和巩固。他还将英语科目分为读写译和视听说板块,重点强调了精听听力对于英语学习的必要性。

本次期末备考分享会有利于帮助2022级学生提高期末复习的积极性,理清各学科的知识脉络,明确各科备考方向。同时也为学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部学业发展。

线上分享会:

【经验分享14】大一期末怎么复习,学姐为你提供建议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