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祝启鑫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4-03-16

(通讯员 祝启鑫)2024315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7001报告厅举行。学部副处职组织员陈晓宇、带队老师杨先顺、党务干事田璐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4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行同学主持。


陈晓宇老师首先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衷心祝贺,对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此外,陈晓宇老师对参与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端正态度,做到心中有信仰。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第二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要始终把提升精神境界作为自身的内在需求,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锤炼党性修养上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第三是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耕耘梦想。在生活中,要用深刻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用正确的方法论指导实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带队老师杨先顺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主题:牢筑理想信念根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同时杨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了培训纪律方面的要求。他希望学员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班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用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