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田璐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3-06

(通讯员 田璐)2024年3月5日下午14:30,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邓飞主持。

会议伊始,邓飞副书记介绍了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此次述职的基本情况和述职考核相关要求。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汇报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部党委选取的3位教工支部和7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10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主要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汇报,其余20位支部书记则采取提交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述职。

现场述职结束后,考核评委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测评打分。随后,专职组织员陈晓宇布置了2023年度党支部考核相关工作要求

学部党委书记黄涛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综合点评并围绕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丰富组织生活载体形式等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以此次述职大会为起点,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整改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自觉履行好第一责任,为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