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昕琪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4-01-03

(通讯员 刘昕琪)2023年12月29日,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三党支部于南湖综合楼N7001会议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涵主持,支部党员王嘉桐进行领学。学部副处职组织员陈晓宇参会指导活动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四项学习内容,首先,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嘉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回看了当时受暴雨灾害现场,并从四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灾后重建工作部署;随后,王嘉桐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全体党员要将宪法与自己今后的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环节,王嘉桐同志从九个方面阐述了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为大家了解当前的经济形势、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南。最后,党员们一起观看了《榜样8》,共同领悟榜样的奉献和担当。

学习活动结束后,陈晓宇老师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面临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发生冲突时,能够像钱七虎院士一样选择无怨无悔地保全人民的利益,彰显共产党员的崇高风范,将所学到的榜样精神内化为内在的力量,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审读人:邓飞 李娜)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