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47期预备党员集中培训班第五教学班级开班

作者:张相韬 编辑:田璐 发表时间:2023-09-23

通讯员 张相韬2023年9月22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第47期预备党员第五教学班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湖综合楼N301顺利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专职组织员盘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体育学院副处职组织员胡国良、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务干事田、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宗佳敏、计算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兼党务干事董明月、体育学院党务干事李勤,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共92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硕士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张行主持。


盘华老师首先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计算机学院党委以及体育学院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衷心祝贺,同时对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盘华老师强调,今年,是华中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各位同学接受教育培训是无比光荣的一件事情,也是一次重要的锤炼党性的机会。盘华老师还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要在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二是要在学习中提升党性修养,要主动思考,主动学习,提高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在学习中把握人生方向,要丰富学识,奋斗实干,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走好时代的长征路。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陈亮作为代表进行发言。陈亮同学表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学员应当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到认真学习独立思考自主反思,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展现党员风采,提高思想认识。同时,他也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学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培训班全体预备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最后,班主任田璐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主题及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日程、课程安排等进行了细致说明,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党校的课程。同时对学员强调了党组织的纪律性,要求学员们做到上课必须准时,认真做笔记,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保证培训的实效性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