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汇报工作暨党支部测评考核大会

作者:张行 编辑:陈梦璐 发表时间:2023-03-01

(通讯员 张行)2023年2月21日下午14:30,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在南湖综合楼7001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汇报暨党支部测评考核。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黄涛主持。

 

会议伊始,黄涛副书记介绍了开展述职评议、测评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此次述职的基本情况和述职考核相关要求。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汇报和书面述职报告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部党委选取的3位教工支部和8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11位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突出问题、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汇报。其他20位支部书记则采取书面述职报告的形式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六方面重点内容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具体整改措施进行总结。

 

 

现场述职结束后,对各支部书记及支部进行测评打分。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布置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综合点评。针对教工支部,她指出,22年总体来讲取得的标记性成果较多,整体教学科研成绩显著,党建工作也是“核心生产力”,直接对学科建设具有推动作用,因此需要层层抓落实,落实到支部层面,各支部书记需全身心投入到支部工作。罗丽华书记指出各个支部有不同亮点,例如将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教学、毕业相结合,但同时仍存在部分支部“党务业务融合不足”“党言党语缺乏”等问题,最后她要求各支部仍需在提升“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与“影响力”四方面下苦功夫。

(审读人: 陈晓宇  )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