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Baek Youngkyun教授来访华师工程中心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编辑: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 发表时间:2019-11-22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Baek Youngkyun教授受邀前来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Young教授在基于游戏的教学设计、计算思维等领域具有较高的成就和声誉。

Young教授就基于游戏的教学设计、计算思维、教育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给我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报告,分享了他们团队基于开源游戏“我的世界”开展计算思维教学实验的一些成果。

Young教授还与中心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在基于游戏的教学设计、计算思维训练模式等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