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校友任亚龙、舒辉做客“树莓派”数媒校友论坛暨“赢在职涯"分享会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11-27

11月25日,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星光学习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树莓派”数媒校友论坛暨“赢在职涯"分享会(第三期)在线上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邀请优秀系友分享工作经验与心得,以帮助在校生了解专业就业市场、职业发展前景,进而推动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就业,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学部近200名学子线上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任亚龙2015届毕业生舒辉主讲。两位校友在影视行业深耕多年。任亚龙曾导演冬奥会官方制服宣传片,目前是职业广告导演;舒辉是徐克导演的剪辑助理,参与过《大话西游˙伏魔篇》《水门桥》《长津湖》《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作品的创作。

活动中任亚龙首先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广告业的行业流程,分享了他的职业成长经历、创作案例与职场感悟,告知同学们要坚持自己所爱,努力奋斗。

舒辉分享了自己的电影从业经历和短片创作经验,介绍了自己影视从业中生活和工作上的体会,让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努力创作,勇敢投稿参赛,扩展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视野

活动尾声同学们与学长积极互动问,两位学长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范炀老师也代表数媒系表达了对两位嘉宾的感谢。

据悉,“树莓派”系列活动将会持续邀请行业领域的优秀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增加在校学生与毕业学长学姐们的交流机会,为数媒学子成长发展提供有效指导。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