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要闻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诚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1-01-22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  陈诚)1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南湖综合楼118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学部部长夏立新同志现场督导,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

夏立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督导组对于我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的反馈,强调学部领导班子应正确认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规范流程,开出成效。

罗丽华代表学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对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的要求,着力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并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针对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大家都认真记录,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

最后,夏立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质量很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第二,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学部实体化运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十三五”向“十四五”过渡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新的元素,针对性强;第三,领导班子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着力锤炼“七种能力”的相关论述,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第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应认清学部的功能定位,谋定而后动,有序平稳地推进学部建设和发展。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