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综合实训实践营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17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发挥企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学部拟于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开展综合实训实践营,现通知如下:

一、 实训实践营主题及优势

本期实训实践营主要面向学部学生,报名及实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实训实践营在工程实践过程中,使用最新的开发工具和环境,开发的项目主要为当前行业的热点内容,包括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行业,涉及到大量前沿技术,有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工程意识和项目管理能力。实训结业后,学部本科生可以获得2个学分的社群学分认定。

二、人员招募

本次实训实践营拟在学部范围内招募营员80名左右,要求热爱程序开发,专注、有恒心、学习刻苦,面向对象主要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本科生(学部研究生确有需要也可报名),专业不限。

三、实训实践内容

详见附件:《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三学期实训实践项目简介》。

四、具体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625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n701Hq

实训时间:75-719日,周末不休息。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2021617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