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Kinshuk教授应邀前来工程中心举办讲座

    作者: 编辑:aieduroot 发表时间:2020-06-29

    1月7日上午,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信息学院院长Kinshuk教授应邀在科学会堂201举办了主题为“泛在学习下的自适应和个性化学习研究”的讲座。工程中心教师代表和硕博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周鹏老师主持。

    Kinshuk教授通过真实的教学情境与生动的实际案例,介绍了泛在学习的表现形式、元素与特点。他强调当前学生的知识学习不仅局限于课堂,课外成为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来源。通过对学生学习多模数据采集、分析与加工,可以为泛在学习下自适应和个性化的学习提供支持服务。Kinshuk还从个人、技术与环境等角度介绍了泛在学习下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的路径。最后,他进一步呈现并分析了自适应和个性化学习的典型案例。

    专家简介:

    Kinshuk教授,现任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信息学院院长,IEEE学习技术委员会的创始主席,主要从事个性化和自适应学习的在线和远程学习系统的创新范例、体系结构和实现的相关研究,在国际期刊、国际会议和书籍中已发表出版了500多篇文章,是教育技术类SSCI期刊《Educational Technology & Society》的创始编辑,多次受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和客座编辑和全球客座教授。

    姓名 Kinshuk教授 地点 科学会堂201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