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招聘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秘书招聘公告

作者:罗兰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1-05-25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发展规划和队伍建设需要,我部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秘书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平台建设与对外合作

1) 集成攻关大平台的建设与推进工作。

2) 负责科研平台申报与管理(国家和省部级科研机构),年度考核工作。

3) 负责拓展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项目,组织各级各类智慧教育示范区的建设与发展。

4) 负责对接企业资源,推进产学研合作;人工智能教育相关联盟的构建与运行管理。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学术交流与学会(协会)管理

1) 负责学部学术委员会日常活动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2) 负责大型学术会议及学部日常学术讲座(论坛)组织,学术成果和对外合作业务宣传(本岗位的业务宣传工作定位为一般性宣传)。

3) 负责工程实验室微信公众号(学术)的运营。

4) 负责各个学会(协会)的组织与管理。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教育技术学、教育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英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3. 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热爱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踏实;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愿为学部发展做出贡献。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与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学部人力资源办公室邮箱:hr_foaie@mail.ccnu.edu.cn

简历命名:姓名+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秘书岗位+毕业学校+学历

邮件主题:姓名+学科与科研办公室秘书岗位+毕业学校+学历

2.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21年5月30日。

3. 考核方式:学部成立招聘考核工作小组,通过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四)用工形式和待遇

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合同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不合格不予录用。

岗位待遇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年终绩效等部分组成,包含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3329

电子邮箱:hr_foaie@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2021年5月25日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