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招聘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辅导员招聘公告

作者:罗兰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1-04-12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发展规划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我部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辅导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学生突发事件应对、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等。

2.作为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研究生辅导员,严守中外合作办学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与管理、学院奖学金评定与发放、研究生“三助”工作、新生入学周和外方毕业典礼等特色活动组织及赴澳研究生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愿为学部发展做出贡献。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英文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兼职辅导员,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等条件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与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学部人力资源办公室邮箱:hr_foaie@mail.ccnu.edu.cn

简历命名:姓名+应聘辅导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辅导员岗位+毕业学校+学历

2.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

3.考核方式:学部成立招聘考核工作小组,通过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四)用工形式和待遇

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合同制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不合格不予录用。

岗位待遇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及学校辅导员津贴等部分组成,包含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3329

电子邮箱:hr_foaie@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2021年4月12日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