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学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助学 · 正文

我院举行“星光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编辑:胡尉尉 发表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年“星光奖学金”发放仪式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在九号楼635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胡尉尉、院团委副书记陈亮、“星光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2017级部分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陈亮老师介绍星光奖学金评选条例,并宣读了今年的获奖名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星光奖学金”旨在奖励综合表现优秀或在某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只参评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加大资助育人工作力度,树立资助育人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奖学金的育人作用,促进广大同学追求进步。随后,他表示了对星光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乐于分享相关学习和比赛经验引领我院学生共同进步,优化我院学风建设。

随后,胡尉尉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星光奖学金”证书。“星光奖学金”获得者戴晨艳就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做了经验分享,她从比赛时间、比赛流程、比赛要求以及作品构思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经验,并鼓励在座学生积极参与相关比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勇于冲刺更高要求的比赛,为自己增分,为学院争光。

在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不仅是指明了自己学习方向,更教会了自己更多的学习方法,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多参与相关比赛,不负学院所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