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第一号)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04-27

2023年金秋,华中师范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值此“双甲子”的历史时刻,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以“追忆桂苑青春年华 共谋智能教育发展”为主题,热情诚邀广大海内外校友相聚学部,开展教育、科研、经济和文化等方面交流,增进学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深厚情谊争取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部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现筹备成立“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校友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友范围

1.凡在华中师范大学电化教育系、信息技术系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教育信息技术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信息与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大科学中心、教育信息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集成攻关大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等系、中心、实验室、学院、研究院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双学位班、硕士班、进修生、访学、成教、函授、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曾经或正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的人士。

3.关心支持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发展的华师校友。

二、诚邀入会

1.扫描二维码提交校友信息,并推荐本年级联络人(含毕业当年被选聘的“校友大使”)。二维码:

2.下载填写《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有关内容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部校友会官方电子邮箱(foaiexy@ccnu.edu.cn),或将纸质版文档邮寄至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人工智能教育学部N7059办公室(邮编:430079)

联系人:余老师、王老师、张老师、肖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7597/027-67866915

三、素材征集

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校友求学、发展的成长历程,集中呈现与表达校友对学部的美好祝福,现面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征集历史照片、校友回忆录以及祝福小视频,请各校友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历史照片和视频,包括学习、生活的内容,视频格式为MP4格式。

2.校友回忆录征文,包括忆师、忆学、忆情等内容,格式为Word格式。

3.校友对学部成立校友会的美好祝福。视频文字内容为“祝贺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校友会成立”,画面为半身清晰图像,背景可为办公室或室外安静场景,格式为MP4格式。

4.提交时间:2022年10月1日之前。

5.文件命名:**级+校友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foaiexy@ccnu.edu.cn

四、沟通平台

1.学部开通了“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官方微信公众号(FoAIE-CCNU),欢迎广大校友们关注,同时欢迎登录学部官网(网址:http://foaie.ccnu.edu.cn)了解学部动态和后续公告。

2.为便于校友会筹备工作,增进校友与学部师生联系,学部近期拟成立筹备委员会,共同研究商议建会事宜。同时学部还将开展参访调研、论坛报告等活动,恳请各位校友积极参与。

衷心感谢您对母校和学部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部成立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