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举行2022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11-28

(通讯员 任梦璐)1125下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2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学部党委中心组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理响华师”理论宣讲团成员、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刘三女牙同志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中国道路》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刘三女牙首先以“数”读党的二十大的方式,重点解读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九方面本质要求的具体内容;接下来围绕“六个如何理解”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系统梳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最后通过分析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应然方向、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技术融合路径、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必由之路,阐述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中国道路,强调在开拓新方法时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本土化、中国化、时代化,让一切实践工作扎根中国大地。

副部长吴绍靖、学生工作负责人钟文锐、人才培养管理办公室主任童名文、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和林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就业工作、教学工作、人事工作进行通报。

会后,中心组成员继续围绕意识形态警示教育进行学习。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