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程中心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服装秀大赛

作者: 编辑:数字化工程技术研究 发表时间:2018-03-19

通讯员 卢春3月10日下午,工程中心教职工在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带领下,积极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秀大赛。大赛在校音乐厅举行。

比赛开始,随着音乐响起,中心教师们带来《盛世芳华》,她们穿着代表严谨的礼服,引来场下观众大声尖叫。老师们走下讲台,走上T台,时刻散发出自信与美,体现了改革盛世的自信与文化的传承。多彩的颜色代表着多元的文化,飞扬的裙摆彰显着女性的魅力。

部门工会精心组织中心女教师筹备此次服装秀表演,充分展现了中心女教职工别样的魅力与风采,表现出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年轻的心态,营造出了缤纷多彩的学习文化氛围,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