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赢在学涯”——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四、五期考研分享会举办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3-05-17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记者 杜梦益 马倩倩 陈文珺 张驰 程淼)为进一步提高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和科学教育专业大三学子考研针对性,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考研备考经验,解答心中疑惑,明确考研目标,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星光学习发展中心联合2020级宣传组织部于5月7日、5月14日晚在南湖综合楼N111教室共同举办“赢在学涯”第四、五期考研分享会。分享会由星光学习发展中心负责人张驰担任主持人,分享嘉宾为学部2019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李清雅、王晶、尹馨以及2019级科学教育专业罗文娟,2020级全体本科生到场聆听学习。

 

 

 

在第四期分享会中,李清雅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学专业基础、英语和政治三方面的备考经验并分析不同科目的特点。她建议同学们根据科目特点来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强调了心态与复试的重要性。王晶从自身备考过程出发,分享了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在备考中的一些参考书籍、题型以及网络资源,强调学习方法与利用学习资源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突破寻找资源、安排时间、调整心态等潜在难题。尹馨则为不同类型的同学准备了相应的方法,并对不同科目的考试情况和备考材料作出简要分析。

 

 

 

在第五期分享会中,罗文娟根据自己目标院校的招考要求对科目信息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不同科目的复习时间线。她提醒同学们要注重每日积累的重要性,把握好学习节奏,以积极的心态准备考试。

 

 

 

随着第五期科学教育专业考研分享会的落幕,2023年“赢在学涯”考研分享会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近年来,本科毕业生选择考研的比例持续走高,星光学习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助力学部学子提升考研成功率。学部所举办的各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在不同年级学生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出了精准的备考建议和重要的择校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参与活动的20级同学姜夏表示,聆听同专业学姐们的实用经验为自己的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明晰的借鉴和指引。他也表示经验分享会有效提振了自己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审读人:黄涛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