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创园丁(校级)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2-06

学部全体教师:

根据校团委《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度各类单项积极分子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部团委现启动2022年度科创园丁(校级)的评选推荐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教师均可参与科创园丁评选。

二、评选名额

全校评选科创园丁10名,学部可推荐1名参评。

三、评选条件

关心学生科创活动,指导学生取得较多科创成果。不与“挑战杯”奖项重复评选(如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等)。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填写《2022年度华中师范大学科创园丁申报表》(见附件)及相关支撑材料做成一个PDF文档,并按照“科创园丁+教工号+姓名+手机号”重命名后于2月19日(周日)12:00前发送到邮箱ccnufoaietx@163.com

(二)学部学生工作委员会、学部团委将在2月24日前开展初评,并将结果于学部官网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后上报至校团委。

(三)校团委将审核各学院上交的材料,报校团委书记办审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分管校领导批准。如发现信息虚报、有误或不全等部分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评选名额。

联系人:汪双

电 话:027-67861587


附件:2022年度华中师范大学科创园丁申报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委员会

2023年2月6日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