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李妮辰 编辑:陈梦璐 发表时间:2022-09-19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李妮辰) 2022年9月16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160报告厅举行。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老师,校聘组织员、班主任杨先顺老师,党务干事陈梦璐老师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第45期预备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谢昊伦同学主持。

 

盘华老师首先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衷心祝贺,同时对参与本次培训班的49名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盘华老师对参与本次培训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端正态度,做到心中有信仰。她提出青年党员要坚信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第二要主动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学习过程中,要树立主动提升政治素养的学习意识;第三要脚踏实地,做到在实践中践行梦想。盘华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对待本次培训课程,在党的领导与教育下,不负韶华,奋斗到底,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校聘组织员杨先顺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主题: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接着,杨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能够认真学习,主动思考,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培训班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接受党的教育,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同时各位同学还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能够参与预备党员培训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借此次培训锤炼党性,提升自我。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