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陈梦璐 发表时间:2022-04-07

(通讯员 管玲 张孙吉典)2022年4月1 日晚18:30,华中师范大学第6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分党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湖综合楼215报告厅顺利举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校聘组织员杨先顺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宗佳敏老师,以及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和公共管理学院共159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工程中心2020级党支部书记王春冉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老师在致辞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学习热情。她鼓励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百年党史,党规党章,党的基础知识开展活动;通过视频教育,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相结合的形式提高思想觉悟,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是提振精神,坚定信仰,从学习中汲取人生力量,矢志不渝的落实到行动中。盘老师指出,正确的理想信念来源于对中国历史和现实的深刻认识,学员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了解百年党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和信心,锤炼党性,提高修养。三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在学习中求思索,探索前行发展道路。青年人要坚定社会主义信念,适应时代特点进行创新,以敢想敢试的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奋斗浪潮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成就自我。

全体学员在王春冉的带领下,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员代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研究生赖淑慧发言。赖淑慧同学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尽量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杨先顺老师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主题及对象、培训内容、培训日程、课程安排等进行了细致说明,号召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学习党校的课程,积极参加党校的讨论与实践。同时对新一期党校学员提出几点希望。首先,强调了党组织的纪律性,要求学员们做到上课必须准时,认真做笔记,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杨老师鼓励学员们运用多种渠道了解党,积极与党员谈心,加深对党的热爱之情,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党。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