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 编辑:任梦璐 发表时间:2022-04-07

4月1日下午,学部南湖综合大楼N20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丽华主持。

首先罗丽华书记就1月12召开的2021年度学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对会议召开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作了介绍。罗丽华书记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要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促进学部高质量发展。

吴绍靖副部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维护安全稳定事关学部发展大局。吴部长对学部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就做好近期学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做好“三天一检测”和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为强化严的主基调和氛围,落实“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切实提升警示教育效果,陈晓宇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近期教育系统和我校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以及部分青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罗丽华书记强调,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严于律己,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做到廉洁从政,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听取了学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按照组织部工作要求,分别对吴绍靖副部长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职考核和年度履职网络测评。

 

审读人:罗丽华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