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孝老爱亲 砥砺前行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开展2021年“敬老月”系列活动

作者: 编辑:胡尉尉 发表时间:2021-10-20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李世祥胡尉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不断增强学部老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开展了主题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的“敬老月”系列活动。

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聆听廉政专题党课。9月30日下午,学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聆听廉政专题党课。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讲了主题为“创清廉华师 树新风正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的专题党课,杜士珍、姚建华、姜玲云等老同志代表参加。

老同志代表聆听廉政专题党课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10月12日,学部党政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部分取得“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党员及高龄党员,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老同志联络员李世祥前往剑桥铭邸小区看望了原信息技术系党委书记黄汉福老师和教师教育学院涂光雍教授;副部长刘清堂、副书记钟文锐、老同志联络员李世祥一行前往华大家园小区看望了原电化教育系首任主任刘佑星教授;副部长吴绍靖、副书记钟文锐、党政办余红亮老师一行前往华中农业大学看望了原电化教育系副主任杜士珍教授;钟文锐、吴梦文、李世祥一行前往校本部看望了教师教育学院沈凤招老师。

罗丽华书记一行看望老书记黄汉福

罗丽华书记一行看望涂光雍教授

刘清堂副部长一行看望刘佑星教授

吴绍靖副部长一行看望杜士珍教授

吴梦文副院长一行看望沈凤招老师

参加集体祝寿庆典,为老寿星送去生日祝福。10月14日,学校举行2021年老年人集体祝寿庆典。副书记钟文锐、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杜士珍、老协分会会长姜玲云、联络员李世祥为90岁生日的刘佑星教授、70岁生日的黄汉福老书记送上了生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开心。

学部教师与参加集体祝寿庆典的老同志合影

挖掘宣传“老有所为”先进事迹,展现“老有所为”卓越风采。重阳节期间,学校举办“百名老人老有所为”风采展,通过展板集中展示我校百名老同志离退休之后继续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学部姚建华老师(校先进老人标兵)、涂光雍教授入选展览,他们退休之后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做贡献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全校师生,激励着大家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前进。

(审读人:钟文锐)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