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活动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活动 · 正文

美国督优维尔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 编辑:nelebdwb 发表时间:2019-10-15

 


10月11日,美国督优维尔学院校长罗利.克莱默博士(Lorrie Clemo)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赵凌云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工程实验室)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综合办学实力、排名情况以及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希望与督优维尔学院探讨在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行性。

罗利.克莱默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督优维尔学院的历史、优势学科以及她上任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改革举措。她表示,督优维尔学院成立于1908年,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是一所在美国享有盛誉的私立大学,该校由四个学院组成,开设本硕博学生培养项目。罗利.克莱默曾任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副校长,致力于推动与我校开展全方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在任时签署了我校种子教师赴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海外培训协议。自担任督优维尔学院校长以来,她推陈出新,大刀阔斧地开展了各项改革。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我校工程中心在教育信息技术领域开展深层次务实合作。

会上,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与代表团商讨了双方拟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协议细节,探讨了在学生交流与交换项目、教师交流与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美国督优维尔学院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工程中心与工程实验室。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