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JI2021招生季”—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启动网络直播招生宣传

作者:胡念泽 编辑:孔庆鹏 发表时间:2020-11-26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通讯员:胡念泽)近日,在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安排下,伍伦贡联合联合研究院借助新媒体平台,举行了一系列招生宣讲直播活动。联合研究院领导、专任教师和毕业生代表纷纷走进直播间,从不同角度解读联合研究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与2021年考研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广大考生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招生政策。

9月8日,联合研究院首次“云直播”由院长余新国、副院长吴和林主讲,两位院长回顾了我院办学历史,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的特点,并着重就奖助学体系和学生历年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

9月27日,联合研究院硕士生导师、副教授牛磊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孟皓应邀参加了第二场“云直播”。此次直播还未开始,就有不少考生在直播间热情地等待老师们“开讲”。直播开始后,牛磊就导师研究方向、招生专业整体情况、科研成果和国际交流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孟皓同学从自己在联合研究院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收获出发,与考生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学习方法以及赴澳生活等内容,引发了考生们的积极讨论。最后,他们还就考生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两次直播宣传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近6000人,考生密切关注的报考条件、奖助学金设置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都得到了充分解读。不少考生认为,这种“线上”宣传模式拉近了与我院的距离,加深了大家对联合研究院的了解。

(审读人:吴和林)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