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伍伦贡联合研究院吴和林副院长赴深圳调研就业与中外合作办学等相关工作

作者: 编辑:伍伦贡联合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9-07-24

7月15日至18日,在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的安排下,我院副院长吴和林与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罗丽华、副书记黄涛赴深圳调研,走访了未来科技集团、中科君胜(深圳)智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君胜智能数据产业研究中心,并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进行调研。

在中科君胜(深圳)智能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与公司总经理黄卫星、常务副总经理朱靖及总经理助理陈玉婷就建立合作、实习/就业市场开拓、企业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黄卫星表示,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作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引领者,已形成立足职能技术、聚焦复杂信息的智能计算、复杂系统的智能控制、集成化智能系统三个重要方向。中科君生作为自动化所的产业公司,为文化领域和教育领域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服务和高科技产品。

在未来立体科技集团,集团公司董事长兼CEO曹仕叠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科研成果及产品。曹仕叠表示,作为华中师范大的校友,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据悉,深圳市未来立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3D数字影院、4D动感影院等数字影像体验系统综合服务及方案提供商,是中国从事多维立体虚拟互动演示的系统集成服务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三维数字内容(CG)开发服务和虚拟现实(VR)技术研究开发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专注于创意文化产业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为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工作,代表团一行还前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进行调研。该校学生事务处处长于小明、学术事务处处长柯常青等同仁详细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学生事务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等领域的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在校生就业指导与就业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代表团此行还与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李翔等校友举行了会谈,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校友会为代表团一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05-2017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 鄂ICP备05003325号-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286号